吼:
“吼————”
他们被锡安不断嘲讽,却一直没办法出这口恶气
王毅一记排球大帽,可算是让所有队员心里这口恶气出了大半
场边的主教练沃格尔看到这里,却是眉头微微一皱
王毅刚才放弃了对底线球哥的防守
如果锡安刚才传球的话,球哥就是个空位投篮的机会
要不要待会休息时跟王毅说一说?
不过想了想,还是算了
篮球比赛就是结果导向论
你打出好球了,那么一切好说
你打不出好球,那么什么都是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