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边躺在地上,周围围了很多人的王毅
这家伙,终于倒了么?
不过虽然他心中也很佩服这家伙,但现在他无法上场,对于掘金来说,绝对是好事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此时王毅对主教练沃格尔说道:
“我的想法是……第四节一开场,我就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