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的村子里,再也没有谁,尝试过要慢慢的将宇智波当成自己人
同样的
在没有任何人牵头的情况下,宇智波当真就是自己玩自己的,宛若村子当中的局外人一般甚至在而今和平成为主流思潮的情况下,很多族人,都还在想着什么时候继续发动战争,他们也才能够再次适应这种环境
甚至于
他原本也是其中的一员
因为曾经被激发过好战的念头,所以他很能够理解这种状态,也能够理解没跟强者战斗过的族人,本身对于自身实力的盲目自负
可以说,族中大多数人在警卫部队里待着都是一件好事,那是真的安全
实力上让他们选择了安全上的路,传统让他们有些不大适应这条路,这才越发地无法融入到村子之中
甚至于
哪一天宇智波整体没了,村子怕是都反应不过来,只因为双方的割裂感太严重了
明明呼吸着同一天空的气息,
却仿佛是生活在两个世界的人一般
考虑到族中弱者还是占据大多数,鼬让他们有了安心做着警卫部队这个任务的理由,那就是增加酬金,以及日常要做的事情
这些钱自然不能从村子高层那边要,而是放在这几年村子所产生的新的基础行业之中,形成一种诡异的和谐
利益到位了,很多东西就不是问题了
当然
这些东西都不过经过村子高层的手就是了,本就是自主运营的,其中的份额究竟有多少,利益高低,清楚的只有其中的寥寥几人
对于村子的高层而言,既然没有要求增加军费,甚至还有砍军费的可能,自然不会多管
想管也没能力
而今以三代为首的,村子的管理阶层,都是战争年代走过来的人,唯一能够担保的只有实力,其他方面,纯粹靠着时间积累,并不比常人高明多少
在一群人普遍都原地踏步的情况下
有一个人提前开始走路时,发展的速度,看起来将会比飞行还要快
全靠同行衬托
总而言之
在鼬自身看来,自己过去几年,也算是做了一点有意义的事情,且在之后的时间当中,还可以继续做下去,能够真正走在其他人的前头
到时候借助着利益上的捆绑,发挥出的作用不会低于大名的威慑力
但同样的
也是因为鼬的操作
自己发布任务自己接,并且任务等级从很早之前开始,就没有再达到过b级以上,都是非常简单而且轻松的任务,对于战力提升没有半点帮助
连中忍考试都不去参加......
这自然让富岳感觉非常有意见
自家的天才儿子似乎慢慢不在天才起来
甚至于,自己一手谋划的政变,都收到了处处阻挠,蛮是掣肘
这怎么象话?
然而
感受到这份怨气
鼬却依旧维持着淡然,一心二用的完成自己的心酸,同时想到此日是佐助上学的日子,他一心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