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278章 傻子(1)

第278章 傻子

第278章傻子

Reflecta集团内部,对于主机业务,对于林木工作室

意见其实并不统一

分成了两派

一派是觉得在商言商,芯片可以定制,反正也是自己赚钱,没必要把优质的合作伙伴推到对手怀里,而且传统主机厮杀太过于激烈,要知道他们能收购Bushnell的主机业务,就是因为Bushnell在主机市场落下阵来

Reflecta会有做主机的想法,也是因为显卡带来的庞大现金流和林木工作室这个合作伙伴

林木工作室后来没有兴趣,而这时Reflecta又谈好了,加上确实眼红游戏的收益,自己又有成熟的供应链,这才一心扑了上去

可现在林木工作室忽然自己要做主机……如今他们的年鉴计划热度又如此高,也说明了林木工作室有实力,有能力为自己的主机制作足够让玩家感兴趣的大作

源源不断的大作

这种情况下

Reflecta真的还要一头扎进主机市场吗?不仅要挑战现在市场上的既得利益者,还要应对林木工作室?

这未免也太吃力不讨好了

不如干脆放弃好了,要么和林木工作室合作开发,要么将旗下为主机准备的工作室和项目打包出售,出售给林木工作室也好,出售给别人也好

反正及时止损,拿钱去投资更稳定的项目

而另一派则不这么认为,他们觉得游戏最近的状况都能看得到,一路向好,就算不考虑游戏带来的收益,光是林木工作室旗下游戏对显卡品牌的宣传效果,就足够下定决心去掺一脚了

林木工作室可以做游戏,难道Reflecta收购的那些第一方工作室就不能做了?

更别说Reflecta是专门做硬件的,在成本控制上有天然的优势

就算是跟其他两家一样,赔本卖机器,然后靠软件赚钱

他们有钱,也玩得起

为什么要打包出售?

而且现在这个关头放弃,前期投入造成的亏损谁负责?

是,林木工作室游戏前期帮了我们不少忙,但不能因为他们进军主机市场,他们的年鉴计划颇受欢迎,就直接放弃吧?

那这样Reflecta到底是独立公司还是对方的子公司?

总之

两派说得好像都有道理

最后谁也不让谁,他们光顾着吵Reflecta到底该不该继续做主机了

反对的一派攻击另一派,说当初主机大有可为,是因为林木工作室,现在对方不仅不为Reflecta制作游戏,还要自己进军主机市场,Reflecta现在还要坚持,如果失败了那将造成巨额亏损!

而赞成的那一派,则一定要做,问林木工作室到底是合作伙伴还是总部?他们不做难道自己就不能做了?

总之

到底要不要为林木工作室定

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