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女仆!是侍女!
红薯她们可不是战士,希望凯莎女王你不要有什么误会”
虽然凯莎说的没错,但罗非鱼打死也不会承认红薯和贝塔她们是什么战士
别人怎么想随意,反正在他这对外就是女仆
“女仆?侍女?最起码拥有第二代战斗力,甚至有几个可以媲美冷她们的女仆和侍女
我都不敢这么用,你居然说她们是女仆和侍女?”对于罗非鱼坚持,凯莎笑着打趣
摊开手,罗非鱼就有话解释:“凯莎女王你不是不敢用,而是天使需要维护正义秩序,人手自然紧缺
我不同
我就是个无所事事的闲人,跟着我的她们再强,也只能每天闲着
与其让她们每天无所事事,让她们当女仆不是正好”
“歪理!”
(求推荐,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