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模式的话,起码能够翻个番
不过这些金三石可就不会说了
作为上游厂家,他要的还是一个牵制,有时候多个对手没没有对手更好
站在自家的角度来看,这很显然是一个扶持的机会
就像是让诺基亚牵制花厂和谷歌一样,汽车市场同样需要平衡
只有这样,作为上游厂家的自己才能稳稳的躺着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