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大和号,甚至比现在全球最大的航母还要大上几分
所以她的装甲也必然是采用定制结构,定制厚度
以硬度极高的特殊合金为底,辅助五层覆盖式石墨烯装甲,其防御力已经堪称恐怖了
除去船身需要的防御装甲,主炮台,舰岛这些也都需要用到石墨烯合金
这么大的舰船,王晨提要求的时候就是奔着舰队旗舰去的
除了能够安装三座三联装380毫米口径电磁主炮以外,靠着自身底大的优势还能在前后各安装一套248单位的垂发装置
顺带还预留了九个导弹发射位
像什么东风21这些都能直接塞进肚子里面
而且在四周还布置有十八座十二管电磁高速炮
这还没完,整个船身预留了九个点位没有安装武器
按照王晨的想法是可以用来搭载国产的空空导弹或者鱼雷这些
王晨可是在军方那边下了一箩筐的订单,从雷达到火控,全都是上面压箱底的东西
要换成一般人根本没可能,也就是王晨上面才愿意接订单
按照上面想的,反正都是保护王晨,一艘船的装备而已,小事
再说了,王晨是订购又不是自己生产
这些东西要真用完了不也还得找自己装填
相当于王晨自己卖了个破绽给上面,上面自然也就放心大胆的供货了
不过上面还是很好奇,王晨倒地要建啥玩意需要用到这么多的装备
战列舰的图纸王晨并没有给上面看,其实主要还是王晨自己也不太确定这玩意到底还有没有市场
加装了电磁主炮的战列舰肯定是好用的,但是现在情况已经不太一样了
地球的未来是太空,这种只能在家里游泳的舰船最多的任务可能就是护航和打击海盗
尤其是在全球格局日渐稳定的今天,随着石油的重要性下降了很大一截,不管是鹰酱还是欧盟都已经没了继续搅屎的心情
没有利益的事谁做?
所以王晨也算是在一定程度上为村里的和平贡献了一份力量
既然打不起来,这战列舰出现的意义更多也就是情怀了
王晨喜欢这玩意,自然就愿意造一艘出来护岛
但是上面目前并没有这方面的需求,听说们把原本的航母计划都砍了几艘,准备将资金全面集中到太空开发上来
王晨原本打算推销的想法现在也基本没了
这船基本就是给自己当游艇的命,真正能够卖得动的还是得看后面的航天飞船
战列舰这东西就算是王晨自己也只打算最多建三艘就足够了
配合岛上的防御工事,自保有余就行
反正后面就是兔子的地盘,应该也没人敢当着兔子的面对自己的产业动手吧?
坐在电脑前打了个哈欠,王晨这才有些犯困的揉了揉眼
今天天气不粗,适合睡个懒觉
反正机甲的事情已经暂时OK了,那就放自己一天假吧
休息休息晚上再看看小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