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243章 地球联邦(2)

谁愿意等死?没人愿意,尤其是他们五个

好不容易爬到了世界的巅峰,现在要让他们放弃这一切?开什么玩笑,哪怕大家伙自己把地球炸了也不可能便宜了这些外来生物

既然基调没什么问题,那接下里要讨论的就是如何行动了

在这种关键的时候,原本不太对付的两方阵营也是暂时放下了芥蒂

不管怎么说,大家都是地球人,在面对地球安危的时候,这点容人的肚量还是有的

而且在这场关系到全人类安全的战斗中,他们五个要是不齐心那可能就真的没啥机会了

这不,今天大家讨论的话题一共就两

第一个,那就是上面和大毛要求对面彻底放开原本的限制,这种时候就别搞小动作了,要合作就拿出诚意来

这点没啥问题,鹰酱和牛牛他们很干脆的就同意了

上面或许不在乎,但大毛的确需要欧美这边放开原本的条款

至于会不会让大毛恢复过来还是那句话,现在一切以地球的安全为主

要是地球都没了,大毛活不活的还有关系?

不过作为交换的条件,第二件事就是鹰酱他们希望上面开放电磁炮的采购权限甚至是技术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电磁炮的确是作为攻击对方的最好手段

毕竟要是对面多来几台,这要一直发射飞弹,谁家也扛不住啊

别看他们联手直接把那台机械体给扬了

但中间耗费了多少飞弹和导弹?

上面的东风,鹰酱的三叉戟,大毛的白杨,那可都是镇国之宝

造价维护都极为不菲

只从看见王晨的电磁炮发威后,鹰酱已经彻底睡不着了

这才是好东西啊,便宜,威力大,速度还快

而对于这件事,上面则是想了半天

电磁炮作为目前国内手中最顶级的技术,如果没有这档子事说什么也不可能给鹰酱看一眼

但是现在,既然大家都提出了全球防御一体化,那自己这要不提供装备多少有点说不过去了

毕竟电磁炮是抗击对方的主力武器,这是大家都认可的观点

但如果电磁炮的铺设数量达不到,那又如何谈防御?

给还是不给

上面想了很久,最终只能摊手表示道,这技术并不是他们的,而是王晨自己的独门技术,自己可以去问问,如果王晨同意那开放给大家也不是什么问题

不过,我也有个提议,希望你们能够认证考虑一下

大家伙互相看了看,就算是大毛见上面松口也是面露喜色

有的谈就好,就怕上面不情愿

纷纷表示,你有什么想法说就是了!只要合理的大家伙铁定支持!都是一个村的,千万不要客气

而上面也的确没有客气,直接提议要求成立一个名为地球联邦的组织,专门负责针对一切来至外太空的作战行动,大家一同进退,管理上也比较方便

这个提议的确很不错,大家都觉得有的谈,但很快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