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也不愿意看着黑龙级战舰上的几百人冒险。
有多大能力就做多大的事情。
已经死了很多人了,王晨实在不是想看见更多的伤亡。
至于曝光什么的,无所谓。
反正原定明年就得拿出来给大家看看,无非就是提前了几个月。
(调整了下大纲,最近又被吞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