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获得力量,同时又会一毛不拔,努力精炼自己的月辉
到了光照级之后,虽然会发光,但已经形成了团体,也获得了范围的领域,学会了规则
光照越多,被这些光照笼罩住的群体,就不是王冠这个体系的一员了
虽然星蚀月辉之类的等级也和佣兵abcd有重合,但其实有区别
正因为吸不上来了力量,所以王冠领主们才果断的断绝了给下层的力量
同时诺德萨斯和德克西亚都在扩展地盘,就是为了壮大自己的王冠之力
所以诺德萨斯和德克西亚的王冠领主和少数顶级人物都清楚,哈克的王冠之力没有减弱!
暴风城这么多年都没有再出现一个本土月辉,绝对是哈克故意压制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