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绑来曹植?
刘封进退两难时,沉默已久的耿颌询问:“大王,田孝先有出走西域之言,大王可甘心远走辽东、朝鲜荒芜不毛之地?”
自称燕王只是权宜之计,以示退路
摸着自己良心自问,等天下平定,自己甘心后退一步?
愿意一退再退,杀死曹植就好;若想争一个机会,给中原士族争一条活路,那么只能打内战
自己终究是正妻嫡长子,若是庶子,退一步倒也甘心
连自己都无法劝服自己退一步,更别说生死悬于一线的中原士族,这些人休养气力,回过神,稳定阵脚后,肯定会积极投入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