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爹身侧,从小食盒里捏出一颗蜜饯,送到爹的嘴边。
赫泽旭从来不吃这种东西的,因为在他看来,这蜜饯是女子和小孩子才会吃的东西。但是,女儿喂的,不吃女儿会伤心,再加上女儿说这蜜饯是她娘亲做的,那肯定是要吃的啊。
看着爹把妹妹手上的蜜饯吃了,小安笑了笑问:“爹啊,好吃么?”
赫泽旭点头:“嗯,好吃。”
“爹啊,你说好吃是因为是妹妹给你吃的呢?还是因为听妹妹说,这蜜饯是娘亲手做的?”小安说完,坏笑着看爹,想听听他会怎么回答自己这个问题……
------题外话------
亲爱滴们,第三更到,女妖把昨天的补上了哈。月票加更的,容女妖几天哈!
晚安,好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