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原谅他们,跟他们冰释前嫌亲近孝顺那是有点不太可能了。
但,让他们在此衣食无忧的安度晚年,也算是仁至义尽了吧!
“公子,里面那二位半个时辰前刚闹了一通。”院子里的另一人上前低声禀报道。
小安闻言点点头,表示知道了,领路来的那个这才上前给房门开了锁。
按照在家里商议好的,兄妹三人不同时出现在那二人面前,所以,在属下打开门后,小安背着手先走了进去……
时隔几个月,女妖终于上来了!
千言万语却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码文最忌讳的就是断更,尤其我这种一断就是几个月的,道理我都明白,但是我做不到心无旁贷的继续构思情节,更新。
这就是中年人的无奈吧,能接受父母的老去,但是当看到他们被病魔折磨的时候,那种干着急的无能为力,真的是太痛苦了。
我与老公两边的双亲,只有我的母亲是在我码字之前去世的,码字这十一年,先后送走了父亲,婆婆、上个月又送走了公公。
现在的女妖,彻底没有爸爸妈妈可叫了。
休息的差不多,开始恢复更新码字了,断更太久,一时半会儿进入不了状态,更新量不大,情节上可能有点生硬,还请各位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