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子、皇孙等以及地位较低的贵人、常在、答应至皇后宫中行礼,接着是各宫总领太监在殿外行礼,妈蛋就是一个跪,这些礼全结束,皇后才能在宫中摆酒席,宫中妃嫔有品级的,皇后又看得上眼的,就可以来吃饭了
------题外话------
暂时先两更,神兽回家,影响心情,连字都码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