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有卡卡,我们有范德法特’,很抱歉,这场比赛我没有看到范德法特,他在场上几乎消失了”
“足球是十一个人的运动,过分夸大某个球员是对其他人的不尊重”
“伊布拉希莫维奇呢?他下场还能上场吗?”
“兹拉坦?他很好,能不能上场要看状态,我现在还不能回答你”
“可是我们都看到了,他被换下场之后很生气,你们的矛盾多久了?”
“当时球队落后了,他生气很正常”
“但是……”
“下一位”
“卡尔洛,保罗说你们比阿贾克斯牛逼,那你能说说你认为你们哪方面比他们厉害吗?”
“我们有卡卡”
意大利记者们憋着笑,荷兰的媒体人则满脸黑线
这么不要脸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