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大加索尔也被灵活的尼克斯内线溜到不行,在国际赛场打家嫂有心得的易建联攻防一体,还在家嫂面前翻身跳投了一个
看阿泰斯特和家嫂气喘吁吁的样子,他们也是会累的,但为什么就是打不过的既视感???
仅仅是个人实力原因吗?
姜超并不觉得,科不传也并没有完全一个人拿球死抡啊,也不是战术层面原因,而是阵容上的软肋暴露的太清楚了
果然打强队才能找不足
尼克斯的阵容缺陷和战术闭环上的缺口此刻无比清楚地展现在了姜超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