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长辈,还是依依的爷爷
“依依是我好朋友,您喊我什么尊什么尊的,不是折煞我么?”
“呃——”林齐天愣住,脑子嗡嗡响
最终,他试探着道:“你看咱俩也投缘,要不我喊你莫老弟,你喊我一声林哥,这样咱俩谁也不占谁便宜?”
“这敢情好”莫凡点头同时
他和范安、陆通便是这样相处的
不过很快,他似乎想到了什么,疑惑道:“那依依那边?”
也就是说,自己平白无故多了个孙侄女?
“没事,咱可以各论各的”林齐天无所谓道,“以后你们要是成了,你还管我叫哥,我管你叫孙女婿!”
莫凡:“???”
你在说什么胡话呢?
(ps:这几天剧情写得不怎么流畅,这章短一点,将就看一下,等我明天思考一下,理顺了剧情再多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