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他准备打电话过去问为什么的时候。
对方先行打电话了过来。
直接在电话里将他臭骂了一顿!
甚至还写了起诉状要起诉他赔偿自己的损失!
这一幕真是将牛翔峰自己都给整懵了!
说来他这真是人生大起大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副主任,说来真是前途无量,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一天。
至于他接下来会面临什么样的刑罚他心里边也没有底。
毕竟现在他已经戴上了银手铐,只能配合警方。
然后尝试着请一个好律师为他减刑。
为什么说尝试着呢。
因为,请不到。
……
别叫我小兄弟,请叫我原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