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七月月度总结(牢骚话吐槽)(2)

心的问题还是两方面,一个是贴贴一个是崩坏

首先关于贴贴这个,这我没办法,编辑跟我说过了,不许出现百/合暧昧,但要用什么去代指,不说我写不写的出来,总觉得写了也没那味道

再一个崩坏的问题,有人觉得进来之后斗罗承受不了,也有人觉得进来之后也没啥,反正低级世界诞生的崩坏也是低级的

我玩崩坏三虽然很早,但总共玩的时间却不算太长,以前还经常跳过剧情,第一次拾起剧情来看的时候,是偶然之下,看了新发布的《最后一课》的

即使是我这样没怎么看过剧情的人,在看最后一课之后,配上bgm,仍有一种奇异的感觉

在写第一本书的途中,我萌生了这本书的想法

但我对游戏设定了解的太少,所以从一开始就没考虑过让崩坏进来的可能

直到现在我仍在疑虑、犹疑,到底是否要这样做

写了,可能会写不好,不写,可能会让一些人失望

但不管写不写,如同我的回复一样,主线它是斗罗,是虐三,不是崩坏

既然我同意了转变思路改写虐三,那不可能再轻易更改文路,斗罗、虐三,这才是核心要素

不知不觉吐槽了很多,最后再下一个保证,这本书有着稍微完整的思路,一些别人可能写过可能没写过的不同的设定,至少我看的斗罗同人里还没发现有跟我相同思路的这个设定只要成绩不是特别的差,我一定会写完的

起点这边我时不时会传些彩蛋章上来,有些是我喜欢的,有些是与章节内容有相关联系

希望喜欢这本书,觉得还能看得下去的大家多多支持,投票

晚八点两章

?(′???`)比心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