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厌恶
不就是爵位比自己高一些,家境比自己更富有一些吗?
何必装作清高
所有的东西,以后自己都会通过努力,一点点的得到!
感谢莫逆冬盟主的打赏支持,老朋友了,加更一章,求下订阅月票、推荐票~~~O(∩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