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衣,折腾了这么一通,她早已累极,但现在问题是……她该留在次卧睡呢,还是去主卧?
如果她去主卧,纪时霆不会以为她要勾一引他吧?
可是留在次卧……那不是自打脸么,在医院的时候,她还信誓旦旦的说要做他的妻子,正常夫妻哪有分房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