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采用的是沙土覆法,这样一来,至少需要一个用来夹火炭的夹子另外,还需要一个沙土坑,用来埋火炭
火炭从炭窑里拉出来,在空气中燃烧,然后用沙土覆盖上去,等火炭冷却,得到的就是白炭了
听起来,确实很简单
PS:简单点,求张票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