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儿就没有强者气度的概念
作为一头记仇的熊,贝尔斯登可没有忘记上一次被熊人围攻连前进路线都选的和熊人军团一模一样,摆明就是想要拿他们撒气
作为主力军团的军团长,布鲁诺的实力自然不弱可是和贝尔斯登相比,还是有很长一段距离
嘴上叫嚣的厉害,身体还是非常诚实的停在原地,并没有一时意气追上去
当日围攻贝尔斯登的一战,他也是亲身参与者亲眼目睹过几名只是比他略弱一丢丢的同级别高手,被熊掌拍飞了脑袋
要不是人多势众,恐怕熊人皇庭要被搅翻天
不能说完全没有收获,结合刚才的大战,布鲁诺已经将嫌疑锁定在了哈德逊身上
唯一的问题在于情报对不上资料上哈德逊的坐骑熊,只是一头刚成年的大地之熊,实力不应该有这么强
皮实抗揍可以理解,大地之熊的防御力本来就高问题在于那一身雄厚的魔力,根本就不是一头刚成年的熊,能够积累下来的
实力对不上,布鲁诺也只能选择接受大地之熊这种堪比巨龙的珍惜生物,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一生都遇不上,更不用说缔结契约
不一会儿功夫,一人一熊就追赶上了骑兵队伍此刻的骑兵团,正在向熊人皇庭发起羊攻
摆在哈德逊面前的有两条路,要么见好就收立即带着队伍离开;要么变羊攻为主攻,用手中仅有的四个骑兵团强行冲击熊人皇庭
安卓苹果均可】
打量了一眼熊人皇庭的的大营,守军的数量比预想中还少,哈德逊突然觉得自己还可以努力一次
四千精锐骑兵对阵一万兽人炮灰军团,理论上胜算还是很大的唯一的问题在于熊人皇庭的援兵什么时候抵达
兽人五大皇族矛盾重重,互相挖坑折腾队友并不少见,但不等于大家就没有大局观了
熊人皇庭一旦陷落,可不是坑队友的小事,而是将自己一起坑了的惨剧
人族联盟已经和兽人帝国宣战,本来就到了危急存亡之时,要是再不团结起来,兽人一族就要凉了
在这种时候,兽人帝国一旦表现出颓废,人族各国必定会蜂拥而至,直接将他们抹去
大劫之前的“清场”行动,已经不是普通的种族战争,而是上升到了种族战略高度
兽人帝国表现的越是虚弱,潜在的盟友们就会越犹豫;反倒是表现的强势一些,更容易获得各族的支持
“贝尔斯登,找机会搞掉兽人的营防”
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自然只能用最便捷的方式至于贝尔斯登的暴露,那是必然的事情
兽人又不傻,就算在人族之中没有完善的情报系统,那也可以抓几个贵族回去逼供
视死如归终归只是少数,在酷刑之下,总会有人扛不住交代出来
……
大营深处,亲眼目睹大战的熊人皇,此刻已经被气炸了
自家的部队上午才出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