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选择逃跑,那就是做好了同我们搏命的打算
不要被自己那可怜的认知蒙蔽双眼人族终归是大陆霸主,虽然陷入了四分五裂中,他们所拥有的底蕴传承依旧不能小看
现在我们手中没有足够的炮灰部队可用,拿着精锐军团和他们拼消耗,就算是能够攻克眼前的城池,后面的计划也没办法进行了
本来奥顿公国就不是我们的目标,发起这次攻城战主要还是他们军队之前的拙劣表现,让我们觉得可以一战而下
前面的战斗,已经证明我们判断错了敌人的抵抗决心,比预想之中强得多
既然是错误,现在就要及时纠正过来,总不能在一条错误的道路一直走下去”
丹尼尔公爵近乎嘲讽的解释道
仅仅只是傲气?
不,这是他在刻意为之
本来联军就充满了勾心斗角,主帅要是不够强硬,那仗就没法打了
想要带好队伍,就必须要将另外三族的将领都给敲打一遍,竖立主帅的威严
大家手中都有兵,直接强上立威肯定不行那么就只能在精神上压制,确立他的统帅地位
从一开始,丹尼尔公爵就在向几人灌输:你们能力不行,打仗必须要听主帅命令
现在的解释,更像是智商上的碾压以实际案例在告诉三人:你们都太笨了,这么明显的问题都看不出来
往后军事指挥上的问题,直接听从主帅命令即可,不要再胡思乱想、自作聪明
舍弃了奥斯特城,兽人大军没有在奥顿公国逗留,直接冲着战锤王国而去
……
华克萨斯,作为阿尔法王国的北方重要行省之一,历来都是兽人进攻的重点
这次大战也不例外,从战争一开始,这里就受到了兽人大军的重点照顾
一直持续到兽人分兵莫西公国,这里的局势才稍稍缓和了一丢丢
这个缓和也是相对而而言的,阿尔法王国依旧吸引了兽人帝国的大部分兵力,承受着最大的战争压力
在持续的大战中,华克萨斯行省的大部分土地都落入了兽人手中仅剩下的几个要塞,也在兽人的兵锋之下摇摇欲坠
“又到了这一步么?”
亚伦多公爵喃喃自语道
历次兽人全面入侵,阿尔法王国都免不了采取“以空间换时间”的战略不断利用沿途的城堡要塞,迟滞兽人大军的进攻速度
相比以往来说,这次战争已经算是好的了多了两个倒霉蛋分担压力,华克萨斯行省面临的军事压力也减少了许多
以往华克萨斯都是在大战爆发后,三五个月之内沦陷;这次大战爆发了近十个月,华克萨斯行省还在坚守,已经算是破了记录
只是再牢固的城防,终归有被磨破的一天在连日的大战之后,前线的要塞堡垒也被战火摧毁的差不多了
刚刚安排完一次换防,亚伦多公爵已经决定龟缩到自己准备的老巢之中,履行自己的领主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