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同意,还是不同意
总不能强行让人家认可吧
说服不了各方,拳头又不足以令人家屈服,那就是在浪费时间
“诸位,时间已经不早了出兵路线的问题,要是争执不下,在遇到兽人主力之前,那就自己打自己的吧!”
现在我们还是先讨论一下后勤的问题联军上下加起来,足有一百多万大军,其中还包括二十万骑兵大军每天消耗的物资,都是一个天文数字
仅凭前线的缴获,恐怕连一半的物资需求,都没有办法满足我提议
不待哈德逊把话说完,布雷克就没好气的打断道:“不需要提议,就按你们的意思办,由阿尔法王国的军队负责押运后勤物资”
“如果觉得兵力不足的话,那就再加上莫西公国、战锤王国的军队这么多人手,总能够满足大军的后勤了吧?”
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听了布雷克的话,哈德逊的脸色一下子阴沉了起来
虽然自家军队的战斗力,在联军队伍中确实挺靠后的,但也没必要这么直接的说出来吧
除了拖后腿的那几十万炮灰军团外,实际上剩下的王**队还是能打的
若非王国在此前的战斗中损失惨重,哈德逊肯定回怼过去现在么,还是算了吧
战争进行到现在,阿尔法王国已经折损了六成以上的军事实力,没法子和教廷争锋也是必然的
“哈德逊伯爵,不要生气布雷克团长的嘴,那是一贯的丑,不用把他的话放在心上”
至于大军后勤的问题,按照以往的惯例,都是由贵国牵头组织的,这次也不能例外
“要是有什么需要,可以和我们提能够配合的话,大家一定配合”
苏尼尔侯爵笑呵呵的说道
看似在劝架,实则是在拱火可惜哈德逊只是身体年轻,内心却是被千锤百炼、饱经社会毒打的
现在跳出来和教廷闹腾,就算是争嬴了,又能有什么收获?
押运粮草的任务,他这东道主根本就躲不过去布雷克的话虽然臭,但也是符合各方利益需求的
幸幸苦苦跑这么远过来,大家也不能白忙活不砍几个兽人,怎么好意思回家装逼?
要是能够顺便发点儿小财,那就更好不过了终归是一个帝国,再怎么穷也是有油水的
为了激发士兵们的积极性,从联军抵达前线,军中就在盛传兽人帝国贵族们的生活多么奢靡,在这次战争中抢了多少钱、多少物资
在很多人心目中,现在就去进攻兽人帝国,完全就是去发财的
不完全是谣言,因为两族物产不一样,很多在兽人帝国稀疏平常的东西,到了人族那边,就变得价值连城
哈德逊只是暗自推波助澜了一把,刻意夸大了兽人五大皇族的财富,将大家的贪婪给放大了
都是被逼出来的,不进行忽悠,没办法提高联军的积极性啊
至于后面会不会穿帮的问题,那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