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被镇压后的达迪尔城,哈德逊突然有一种历史重演的既视感
不知道这座行省南部重镇,是不是遭到了诅咒,最近这些年总是多灾多难
先是在骷髅会叛乱之中被屠戮,好不容易恢复了一点儿元气,西斯那倒霉蛋郡守又突然跑路
留守的管理人员,刚开始还能够稳住阵脚,但是长期丧失武力威慑后,城中的不稳定份子很快就原形毕露
原来不是自己的地盘,哈德逊自然不会多事现在变成自家的领地,那就不能放任自流了
一采取行动,就差点儿血流成河足以证明生活在达迪尔城的人,究竟有多么悲催
接二连三的折腾下来,估摸着原来生活在达迪尔城的原住民,此刻已经灭绝的差不多了
“鲁克,如果把达迪尔城交给你来管理,接下来你会怎么做?”
哈德逊故作关心的问道
看似是一场考验,实则是对领地管理层调整的开端理论上来说,从开荒负责人变成一座城池的管理者,肯定是高升了
然而,开荒是伯爵领的核心战略达迪尔城再怎么重要,再怎么地理条件优越,都掩盖不了远离行政中心的事实
搬迁行政中心,哈德逊也考虑过遗憾的是伯爵领的封地太过零散,无论是迁往达迪尔城,还是搬去雪月城,四周都是别人的地盘
从安全的大后方,将治所迁移到和各方势力接壤的前线,不是水进到脑子里,都干不出这样的蠢事
至于领地偏僻、交通闭塞,不利于经济发展的问题,在战略安全面前都一文不值
就算是要搬家,那也是待沼泽地开发出来后,搬迁在沼泽平原中央
不过以亚斯兰特大陆的传统习惯,领主府留在原地的概率,还是远远高于搬迁
坐拥东南行省第一“高山”,附近还有“群山”环绕,妥妥的战略险地啊!
最起码相对于一马平川的东南行省而言,哈德逊领主府的位置,那是妥妥的天险
“伯爵,这个问题我还真没想过不过以达迪尔城的优越地理位置,只要恢复了社会秩序,就不愁发展不起来
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信心连续的动乱,让民众丧失了对达迪尔城的信心,现在留在城中的居民都是想跑,却又没地方去的主
想要恢复城市经济,最佳的选择就是恢复城中居民的信心,恢复商家们的信心,再迁移一些人口过来,基本上就差不多了
如果想要见效快,最好还是将领主府搬过来凭借老爷您的信誉,大家很快就会恢复信心”
听了鲁克的话,哈德逊暗自翻了翻白眼这还是没有想过,分明就是提前准备好了稿子
真要是临时赶鸭子上架,能够将思路捋清楚,就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看一眼就能够拿出完善策略的天才,在这个世界上或许存在,但眼前的鲁克明显不是
真要是有那能耐,走到哪里他都是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