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他们吃抹干净就算不是自家的地盘,那也是他们小弟的地盘
再想要搞兼并,那就只能将触手伸向外界要么向王国的中部行省伸手,要么将矛头对准王国新收复的七大行省
毫无疑问,这两个都不是什么好选择
王国中部地区贵族也不是好欺负的,他们敢伸手,人家就敢给他们斩断了除非掀起大规模内战,否则看不到任何希望
王国新收复七大行省,里面的贵族确实是软柿子,但这些人背后的势力不是
除了他们之外,王国所有的大势力,都在里面分走了一杯羹
唯一的好消息是丧失了凯撒三世的压制后,大家都按耐不住扩张的**除了那帮新兴大贵族忙着消化果实,没有余力参加外,一众老牌贵族都在磨刀霍霍
“局势确实不一样了,只是有一个问题我们必须要考虑,那就是大兼并一旦全面开启,就很难再停下来
凯撒三世只有一个,没有一位强势君主的压制,地方大贵族的实力只会越发的膨胀
他们的实力不断增长,我们却在原地踏步,未来大家的实力差距只会越来越小
其实战争结束开始,我们就在走下坡路尤其是丧失王国的财政补贴后,我们几家的日子就更难过了
你们的情况我不清楚,反正洛克纳德家族去年就出现了严重的财政赤字,今年还会延续这种局面
为了削减开销,我们不得不压缩军费开销,大幅度削减常备军数量
长此以往下去,不出十年我们的军事优势,就会不复存在;不出二十年,我们就会跌落到大贵族的中下游
洛克纳德家族是如此,估摸着你们几家也好不了多少相比王权更替,我们更需要解决的还是财政问题”
托尔斯滕公爵抛出了一个更严峻的问题,将众人的视线拉回到了自身
现在靠老本撑着,他们在王国一众贵族中还是独一档可这种优势,却在随着时间推移不断被消耗掉
财政亏空是他们几家现在最大的硬伤穷兵黩武的路走不下去了,老老实实的种田,又也养不了家
怎么弄钱,成为了眼下严峻的问题以往的时候,还可以通过向兽人帝国走私、捕捉奴隶,弥补自身的财政亏空
现在就不用奢望了,兽人帝国都被逼到了穷山恶水之地,中间还有人类王国阻隔,他们就算是想要重操旧业,也没有条件
不光常规手段解决不了他们的财政问题,就算是将阿尔法王国的《刑法》翻烂,他们还是找不到发财的路
“托尔斯腾,不用幻想了北疆之地,本来就没有南边富庶同他们比拼财力,纯粹是自取其辱
我们的优势是常年处于战争威胁下,北地的民风一直都很彪悍,组成的军队战斗力更强
可王国已经开始搞魔兽军团,未来的战争模式,正在朝一个我们最不想看到的方向发展
要是不趁现在手中有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