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尊敬的爱菲耶罗大公,此事我们外务部正在努力和黑森人磋商只是出兵的问题,最好还是不要
以王**队的现状,就算是抢到再多的战利品,财政部也分不到多少,搞不好连军费都不够”
弗兰西斯伯爵急忙阻拦道
纵兵抢劫,在亚斯兰特大陆太普遍了几乎所有的对外战争中,都会出现这一幕
遗憾的是抢到的战利品,大都被下面的贵族军官给瓜分了就算还有一份,那也会被军方以各种理由给扣下
指望靠抢劫发财,必须要先把军队狠狠整顿一番,将“一切缴获归公”的概念给他们灌输到脑海里
这种事情,暗地里想想就行了真操作起来,没有半点儿可行性股份制国家的军队,本质上就是拼凑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