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特别是面对UZI这种对线非常激进的对手时,有时候会稳不住,进而带崩其他路
最根本的原因,还是LCK下路的竞争力有点弱,玄冥二老已经习惯了没太大压力的对线模式,一旦遇到压力很大的对局就会出现不会玩游戏的情况
总体来说,LPL代表队的优势还是挺明显的,现在的重点是磨合,提高默契程度
没过多久,其他人也都上线了,对手是二队选手、路人王
祁舟收到了厂长的邀请,然后进入自定义房间
其他人也陆续进入房间,然后开始连麦
“喂喂?能听到吗?”祁舟的耳机内传来厂长声音
祁舟:“能听到”
妹扣:“收到”
小明:“我是来观战的”
妹扣:“一人一场吧,下一场你来”
小明:“好啊,不过是不是应该先问问阿布”
阿布:“你们自己决定吧”
妹扣:“那就没问题了,对了,乌兹呢?我没听到他的声音”
乌兹:“唉,赶紧开始吧,磨磨蹭蹭的”
妹扣:“乌兹心情不太好啊?咋回事?”
小明:“你猜?”
厂长:“这还用猜?昨天不是刚打完决赛吗?你们没看?”
妹扣:“哦,原来是这样”
众人一边聊天一边进行
英雄选择方面是比较随意的,现在主要是提高默契程度
阵容选定之后,比赛便开始了
祁舟拿了个奥恩抗压,他主要负责指挥、找节奏,所以这种开团英雄非常适合
不过,这许念塞开始几分钟,亚运会代表队这边就开始屠杀了
双方对线实力上的差距挺明显的,中路三级单杀,下路三级线杀,野区也是各种反野
厂长原本不是那种喜欢反野,进攻性很强的打野
但是因为线上优势太大了,不反白不反
祁舟的上路基本就是和平发育,对方压不死他,他也没法压制对方
对线操作这方面是祁舟的弱项,所以在英雄没有绝大优势的情况下,对线是很难打出巨大优势的
当时间来到十分钟的时候,乌兹已经带着妹扣在对面下路二塔前面对线了
这时,兮夜来了句:“下路这么勐的吗?感觉没有表现的机会了”
乌兹也是一点不谦虚:“感觉和打人机差不多”
接着乌兹看了一眼上路,发现祁舟一个人头没有,补刀也没有优势,便说道:
“海王你要加点油啊,兮夜在中路都单杀了三次”
祁舟没有说什么,倒是厂长发话了:“你这不是欺负人吗?对面就是普通的国服王者,被你打穿不是很正常”
祁舟不说话,是因为他知道乌兹还没走出失败的阴影,现在很想表现自己
这时候如果刺激他一下,那在亚运会的赛场上,下路指不定会出什么问题
乌兹听到厂长的话后明显不服:“对面打野实力也挺一般的,你怎么没把他打爆?”
厂长:“野区能和对线一样吗?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