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打不过就可以跑,错开就行了,你对线打不过能跑哪去?”
乌兹嘲讽起来:“实力不够就是实力不够,别找借口”
厂长和乌兹杠上了:“你要觉得你行,下把你来打野我看你能不能打穿对面”
乌兹也不虚:“那你来打下路,让我看看你能十分钟拿一塔吗?”
其他人都没插话,厂长和乌兹只要见面肯定会拌嘴,众人已经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