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回答最近大家好奇的有关“斩杀线”的问题(3)

落,就是为了获得快感,才去买那些东西嗑毕竟你想想,退一万步讲,你就是去不起医院,自己买点药不行吗?就非得用那玩意吗?

后来,我从我邻居家的那对双胞胎口中得知,他们的妈妈对普通的止痛药已经没有反应了

我指的普通的止痛药,就是美国的那种止痛药,一开一大瓶、有效成分含量高得惊人的那种

好像是因为当年生他俩的时候,出现了一些意外,没完全好,但是又不能一直在医院治,出院之后就一直靠止痛药维持,然后吃到现在已经完全没反应了

然后当时我就想,那也不能所有人都是这种情况吧结果您猜怎么着?还真就是所有人都是这种情况

小时候我的牙发过炎,当时整个右侧上牙龈鼓了一个大包,剧痛无比,而且右半边的脸颊都胀起来了,像嘴里含着个糖豆似的然后我出去玩的时候,就被别人问嘴里含着什么东西,我说我是牙龈发炎了,他们就问我有没有吃药,我就说我吃了

我家里人确实给我吃了消炎药,而且是一天吃两次,然后那个大包很快就消了,牙齿也好了,大概可能也就两三天的样子

我再出去玩的时候,嘴里没有那个大包了,又被人问,牙齿是不是好了,我说当然好了,然后他们就一直追问我吃的是什么药

当时我年龄小,也说不清楚,就让他们去问我爸妈然后当天玩完回家之后,我爸妈就跟我说:“以后要是有人问你是不是吃消炎药了,你就说没有”

当时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说,后来我才知道,他们牙疼不吃消炎药,而是吃止痛药——这是两种东西消炎药是抗生素,止痛药就是止痛药,而且止痛药只能止痛要是我这种症状吃止痛药的话,那个大包至少要存在十天半个月,甚至可能会让整个口腔都感染

所以他们发现我两三天就好了,就以为我用的镇痛药更好用,然后就去找我家人打听牌子结果得知我用的是消炎药的时候,他们也很无奈,因为他们买不到消炎药

至于他们为什么买不到消炎药,我到现在也不太清楚按理来说,要是牙龈肿成那个样子的话,再怎么也该开点消炎药了,但是他们就是吃止痛药硬扛,然后吃到耐受,等到止痛药也不好用了,就开始吸毒

我所在的那个社区的房子,虽然也不是钢筋混凝土的,但是还真不是那种很廉价的纸板房,是那种带一点爱尔兰风格的郊区别墅,餐厅有落地窗,后院有游泳池,整个社区绿化率很高,草坪和林地上经常能看见聚在一起遛娃或者遛狗的邻居,每个人都是懒洋洋的,很轻松很惬意的状态而且基本上没有外人来,社区的人好像也不怎么出去,警察的车子在那里一堵就是一天,整个社区好像都是封闭的

而且一到重大节日,家家户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