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124章 VN的绝望步伐,猎物的归宿(1)

第124章 VN的绝望步伐,猎物的归宿

解说席上

娃娃正在分析着双方局势:“现在EDG节奏没了啊,上路一塔被推后,被解放的寒冰和婕拉来到中路,开始推中路塔”

“泰坦和璐璐两个人根本守不住,厂长的猪妹也只能在附近给一点威慑力”

“香锅也不去搞VN了,就一直去厂长野区反他野怪盲僧太灵活了,反了野怪就跑,厂长还没办法”

“上路小虎的瑞兹带线也很快,卡尔玛也走不开”

米勒点头赞同:“EDG这阵容的弊端已经显露出来了,我感觉他们会被RNG给运营死现在RNG也不跟你打架,就抢你野区资源和推塔,EDG拿他们一点没办法”

“是啊,现在VN虽然拿了两个人头,但VN手短,也只能在下路欺负欺负Letme了”

…………

与此同时

在遥远的SKT基地

Peanut一脸笑意:“这局EDG已经输了”

看到EDG陷入劣势,Peanut脸上终于露出了笑意

对那个VN,他没有任何好感

如果可以的话,他宁愿RNG是最终赢家

现在看来,RNG的确会是最终赢家

虽然现在双方经济没有拉开太多,但作为职业选手的Peanut,能看得更透彻

Peanut的发言,不仅没有遭到反对,反而还受到了赞同

Huni在一旁跟着点头:“EDG这阵容还是随意了,现在他们根本抵挡不住RNG的运营攻势eyep☆orgEDG把所有希望都压在VN身上,无疑是愚蠢的做法,即便VN个人实力不错”

就连Faker也轻轻点头:“的确,现在这种情况,EDG这局估计只有百分之十的赢面”

说着,他轻轻摇头,颇为遗憾,“看来MSI上,我们没机会正式跟那家伙交手了”

“我就说他上局赢了不过是出其不意”Peanut冷嘲热讽,“EDG教练纵容这样的人乱玩,输了也是活该,要是EDG教练有KkOma哥一半水平,也不至于打成这样”

…………

时间,逐渐流逝

一转眼,比赛中游戏时间已经来到了十四分钟

这十四分钟,EDG中路一塔没了

双方在中路打了一波,但没有产生人头

这期间,EDG野区也差不多被盲僧差点反烂了

中路一塔,也被RNG给磨掉

而墨白,一直在下路对线

他有TP,但却没有合适的机会打架

RNG丝毫不给机会,只要情况不对,立马后撤,就依靠寒冰和婕拉的超强消耗能力打游击

这让EDG众人十分苦恼

苦恼的,还是教练阿布

此刻在EDG休息室里的阿布,盯着直播电视苦皱眉头

这时,一旁的爱萝莉担忧的声音响起:“教练,这局才十五分钟,RNG已经领先了四千多的经济,我感觉这局

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