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怕……”
爱萝莉没有将话说完
但谁都能听明白
阿布微微叹息:“还是我太武断了,把所有希望都放到了他身上,不应该的”
这一刻,阿布有点后悔
因为上局墨白德莱文的表现让他很满意,所以当墨白提出VN上单时,他脑袋一热,只犹豫了几秒钟便同意了
对于一个教练来说,失去冷静是很可怕的事情
现在仔细想想,他就感觉自己那样的决定无比愚蠢
阿布在想,如果这局EDG输了,那自己以后该如何面对EDG的队员?如何面对自己的上司?如何面对EDG无数的粉丝?
他不敢细想
那会让他畏惧
阿布拳头慢慢紧握,心中在期待:“一定要赢啊!!”
但,EDG现在的局势,让阿布的期望并没有太高
想赢,太难了
………………
解说席上
米勒不断分析着两个队伍的局势:
“EDG中上一塔都被推掉,节奏完全落入了RNG手里”
“双方经济差距接近四千,特别是寒冰经济领先了全场而EDG这边,只有VN和卡尔玛的经济勉强高一点,但EDG只有VN将对面下路一塔推掉,除此之外其它塔一个没掉”
“现在第二条风龙已经刷新,EDG这边会选择接这波小龙团吗?”
“RNG率先来到小龙附近站位,看EDG的样子,并没有想接这波团的意思”
“RNG拿下了第二条风龙,然后来到了下路,显然是要顺势推掉EDG下路一塔”
“EDG现在太被动了啊!”
米勒连连叹息,“我感觉这局EDG应该是没了”
这话,让现场无数人沉默了
EDG的粉丝们,从一开始的耀武扬威,到现在沉默无言,仅仅是七八分钟的过程
此刻,是RNG粉丝们的狂欢时刻
而RNG粉丝们兴奋的话语,刺激到了不少EDG的粉丝
“MD,我就说这阵容选出来必输,真傻比!”
“比赛上拿这样的阵容,从选出来的那一刻,其实就已经输了”
“现在RNG节奏这么顺,EDG拿什么打?靠那个VN?那VN除了前期拿两个头外,啥事儿也没做过”
“阿布是真的脑子有问题,这个锅就得阿布来背”
“我感觉阿布是收了RNG的好处,不然会做这样的脑残BP?”
“这要是输了,阿布直接以死谢罪吧,别活着恶心人了”
“兄弟们别慌啊,说不定还有机会”
“有个叽霸机会,靠谁翻盘?靠那个拿了人头不做事的VN?还是靠对面RNG大发善心冲过来故意送人头?”
“……”
EDG此刻的局势,让无数EDG粉丝越发不耐
不仅仅是现场观众
还有线上直播间的
“完了,看这情况,EDG已经没了啊!”
“EDG这局还是bp有问题,换位置把自己给换炸了”
“现在除了VN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