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213章 八强赛再遇SKT!(三合一)(3)

线,而龙珠则是小组第一

这战绩,直接成了LCK历届S赛以来的最差战绩!

之前的S赛,LCK队伍在小组赛阶段,基本都是头名出线

两支队变成小组第二的情况,这还是历史上的第一次

当晚就引发了大量讨论,对LPL粉丝来说,今年还真是最有希望的一年!

不过,也有不少黑粉表示,每年都说是最有希望的一年,但每年都翻车,LCK的统治是牢不可破的

与此同时,墨白已经代表EDG来到比赛场馆内

马上要进行的是八强赛的抽签仪式

墨白要抽的是EDG的对手

主持人在一番介绍之后,让墨白上台抽

墨白来到抽签器前,然后伸出手在里面开始搅动

“我去,千万不能是内战啊”

“最好把龙珠抽到干掉,那后面就舒服了”

“我觉得还是SKT比较好吧,毕竟赢过”

“对,龙珠交给其他人,万一有人把他黑了呢?”

这抽签过程也是直播的

众粉丝都相当紧张,不少人都怕抽到龙珠

毕竟龙珠现在已经是最大热门了,小组赛六场全胜,把把碾压

而EDG在阿光上的两把,打得都比较吃力

这时,墨白突然握住一个拿了出来

摊开一看,龙珠!

“草,怎么是龙珠啊”

“完了,墨子哥这是啥手气啊”

“哎,没了没了”

“只能说EDG加油吧”

看到龙珠的图标,众人都绝望了

结果没想,墨白看到之后,又把他放了回去

这时,主持人说道:“因为规则的关系,小组第一只能对阵小组第二,所以这个签不算”

听到这里,众人才缓了口气

接着姜墨白又掏出一个,摊开一看:SKT!

“噢!SKT,有了啊兄弟们”

“SKT?手下败将而已”

“你们就这么自信吗?”

“别人SKT就不能进步?”

“坐等猪杂被打脸”

看到是SKT之后,这弹幕马上就两级分化了

EDG粉丝表示相当乐观,毕竟在MSI上,EDG可是横扫了

而SKT粉丝则是相当不爽,觉得SKT被人看瘪了

毕竟是三冠王,底蕴摆在这里,他们不信SKT会调整不过来

此时,SKT众人也都聚在kkoma的房间里看这个抽签仪式

发现是被EDG抽到,SKT众人脸色相当难看

要知道这只是八强赛而已

在此之前,SKT三次进入S赛,三次都是冠军

如果这次直接八强淘汰,那对他们来说就是一种耻辱

对其他战队来说,S赛八强可能是一种荣誉

但是对SKT来说,绝对是莫大的耻辱

kkoma突然说道:“你们应该明白吧,都已经走到这里了,我们是不能输的”

众人听后纷纷点头

faker这时候站出来说道:“我们现在的状态和春季赛相比,进步相当大,所以春季赛的时候输了一次,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