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而龙珠则是小组第一
这战绩,直接成了LCK历届S赛以来的最差战绩!
之前的S赛,LCK队伍在小组赛阶段,基本都是头名出线
两支队变成小组第二的情况,这还是历史上的第一次
当晚就引发了大量讨论,对LPL粉丝来说,今年还真是最有希望的一年!
不过,也有不少黑粉表示,每年都说是最有希望的一年,但每年都翻车,LCK的统治是牢不可破的
与此同时,墨白已经代表EDG来到比赛场馆内
马上要进行的是八强赛的抽签仪式
墨白要抽的是EDG的对手
主持人在一番介绍之后,让墨白上台抽
墨白来到抽签器前,然后伸出手在里面开始搅动
“我去,千万不能是内战啊”
“最好把龙珠抽到干掉,那后面就舒服了”
“我觉得还是SKT比较好吧,毕竟赢过”
“对,龙珠交给其他人,万一有人把他黑了呢?”
这抽签过程也是直播的
众粉丝都相当紧张,不少人都怕抽到龙珠
毕竟龙珠现在已经是最大热门了,小组赛六场全胜,把把碾压
而EDG在阿光上的两把,打得都比较吃力
这时,墨白突然握住一个拿了出来
摊开一看,龙珠!
“草,怎么是龙珠啊”
“完了,墨子哥这是啥手气啊”
“哎,没了没了”
“只能说EDG加油吧”
看到龙珠的图标,众人都绝望了
结果没想,墨白看到之后,又把他放了回去
这时,主持人说道:“因为规则的关系,小组第一只能对阵小组第二,所以这个签不算”
听到这里,众人才缓了口气
接着姜墨白又掏出一个,摊开一看:SKT!
“噢!SKT,有了啊兄弟们”
“SKT?手下败将而已”
“你们就这么自信吗?”
“别人SKT就不能进步?”
“坐等猪杂被打脸”
看到是SKT之后,这弹幕马上就两级分化了
EDG粉丝表示相当乐观,毕竟在MSI上,EDG可是横扫了
而SKT粉丝则是相当不爽,觉得SKT被人看瘪了
毕竟是三冠王,底蕴摆在这里,他们不信SKT会调整不过来
此时,SKT众人也都聚在kkoma的房间里看这个抽签仪式
发现是被EDG抽到,SKT众人脸色相当难看
要知道这只是八强赛而已
在此之前,SKT三次进入S赛,三次都是冠军
如果这次直接八强淘汰,那对他们来说就是一种耻辱
对其他战队来说,S赛八强可能是一种荣誉
但是对SKT来说,绝对是莫大的耻辱
kkoma突然说道:“你们应该明白吧,都已经走到这里了,我们是不能输的”
众人听后纷纷点头
faker这时候站出来说道:“我们现在的状态和春季赛相比,进步相当大,所以春季赛的时候输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