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213章 八强赛再遇SKT!(三合一)(4)

并不代表现在还会输”

faker这么一说,SKT众人的士气都回来不少

这时huni突然说道:“现在问题是要我们要采取什么战术来打?那个叫墨白的家伙,五个位置都可以凯瑞,怎么针对?”

huni毕竟是被墨白虐过的,他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历史重演

作为整个SKT最薄弱的一环,他很有可能会被拿来当作突破口

这个问题提出来之后,SKT众人是面面相觑

这几天他们都在研究墨白的比赛

现在没人有信心说,自己在单线上对上墨白能拿到优势,甚至连不落入下风都做不到

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打EDG如果不能限制住墨白,几乎不可能赢

最后,还是faker打破了沉默:“针对他是不可能的,现在他们的战术太灵活了,我们只能选择打得更加整体,加强联动和配合,阵容上要追求搭配”

kkoma赞同道:“相赫说的没错,现在只能用配合和默契去击败EDG,这才是我们最擅长的东西”

两天时间很快过去,八强赛开打

被安排在第一场是龙珠对阵

这次除了LCK和LPL的六支队伍,八强里面剩下的两支,一个是C9,另一个是外卡赛去的

C9是小组第二,相当不幸在八强赛被龙珠抽到

真是一个相当悬殊的BO5,还没开打呢赔率已经来到25:

基本上没人看好

最后结果也和大家预期地差不多,C9直接被3:0横扫!

龙珠晋级到四强赛!

次日是RNG对阵三星的比赛!

因为被EDG打到了小组第二的位置上,这三星被RNG给抽到了

网络上已经开始各种节奏

毕竟RNG也是老牌强队,粉丝非常多

而三星也是LCK的豪门队伍,在国内粉丝不少

同时,赔率也非常接近,都是一点几,处于基本五五开的状态

阿布的房间内,EDG众人都自带板凳和零食,打算一起看这场比赛

为了研究比赛更方便,阿布甚至带了台投影仪过来,这样可以放到墙上一起看

等众人都来了之后,阿布说道:“怎么说小伙子们,你们觉得最后谁能赢”

听到这个问题,妹扣率先说道:“这个,如果从情分上来讲,我当然希望是RNG赢,但如果要说实话的,我觉得三星赢的概率更大”

阿光也附和道:“我也是这种看法,光是上路这个点的差距,RNG就很难应对”

小学弟:“虽然说RNG下路会有优势,但下路对线强度不是很高,如果想要猥琐的话,是可以猥琐住的,但是单人线情况要复杂得多”

最后厂长也说道:“我觉得也是三星吧,这两个队我们都打不过,三星会更难对付一点”

这样一来就只有墨白没有发表看法了,众人的目光集中在他一个人身上

墨白见状说道:“这结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