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可以发挥巨大的作用
毕竟核聚变的能量总数在那里摆着的,又不是要空间跳跃,损耗了四层依旧那依旧是一股庞大的能量
完全能够支撑地球进行太阳系范围内的开发
作为过渡用的技术已经是非常不错了
王晨也是查阅了很多资料就才确定以这个技术为主要发展方向
没办法,地球的资源太少,等到进入宇宙后,很多在地球上所谓的难题其实压根就不是问题
先走出去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