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加入,打不过就抱团,这是我的底线!有这种思想的最好别打球了!”
这就是队魂!
首先就是凯子底薪挖走骑士的奥尼尔之后詹姆斯急了
在骑士队的7年中詹姆斯成长为了联盟巨星,当年球队61胜21负联盟第一,那为什么他还要离开呢?
2007年总决赛,而绿军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三巨头外加一个“百变”隆多,次轮抢七被淘汰
2009年东决,骑士再次与绿军相遇,这次2-4负于对手,也正是因为这次失利是詹姆斯离开骑士队的直接原因
但是詹姆斯在对位上可以完爆皮尔斯,但是其他位置上也被绿军彻底打服
NBA现在抱大腿的现象越来越严重了,詹姆斯在两次季后赛倒在了同一个对手的“石榴裙下”之后,毅然放弃了自己在骑士队的大好前程
与韦德和波什形成了“桃园三结义”,再也没有往日乔帮主铁血复仇凯尔特人的那种精神了,为了得到总冠军,大家好像已经没有什么下限
这话说的伊巴卡等人都是热血激昂,还得是老板亲自批评才有内味啊,针针见血
网上有人分析的什么为了家乡,为了朋友什么的都是假的,想干凯尔特人才是真?
其实詹姆斯经纪人里奇保罗写的一篇文章已经在给詹姆斯解释了,他就是在仿照加内特当年的路,文章虽然在写加内特,但就是在给詹姆斯解释
你们加内特抱团为什么不喷??
“梅西纳,你读一下这文章,大家发表下看法”
里奇保罗这篇文章直接被詹密们捧上热帖第一了
老詹新进入联盟的起点太高,再加上他作为新秀的出色表现和媒体造势,可以说詹姆斯是当时最有能力、最有希望赶超乔丹的人
职业生涯前几年的轨迹有了很大的提升,新秀赛季创下了各种最年轻纪录和全明星
可以预测,詹姆斯当时的目标是第一年最佳新秀,第二年全明星的表现,第三年季后赛的超级表现,第四年干掉活塞后总决赛的超级表现
当时,人们认为老詹的未来是不可估量的,包括老詹自己,他当时一定对自己很有信心
然而,很快滑铁卢来了,绿军集团2007年的三巨头开始统治东部
帖子还批评了骑士自身的原因
克利夫兰的体育市场不好,所以像骑士这样的球队基本上吸引不到超级巨星
此外,老詹在第三年进入了季后赛,因此在随后的几年里,选秀彩票领域很少有新秀
骑士的管理教练组的水平也很差,新秀不能淘宝,顶级球星不能去
这也导致了詹姆斯在职业生涯的前几年季后赛血C但结局并不好
毕竟,篮球是一项多人参与的运动一个人再强,也不可能拖着队伍夺冠
另外,在打绿军时输给三巨头基本上粉碎了詹姆斯的心态
最初的出发点是乔丹早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