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剧本,这是相似的,但不同之处在于团队背景和管理
乔丹在四年级的时候有了皮蓬,在五年级的时候介绍了总~~统的高山教练菲尔杰克逊
与当时的詹姆斯相比,会发现老詹除了个人能力外,其他条件都不如同时期的乔丹,而且仍然没有改善的希望
这就像当年森林狼加内特的轨迹
每年他都能进季后赛,但是走不远
他收获赞誉却输掉比赛,也没有好的新秀培养,年复一年
文章作者也表示老詹也受到了加内特的影响毕竟加内特在加盟凯尔特人组三豪门一年后就夺冠了
詹姆斯起点和目标都比加内特高如果你一直留在骑士,夺冠也不是不可能,但你可能一辈子连个冠军都拿不到
这种情况对于像詹姆斯,这样的人来说是不可接受的,他的出生被寄予厚望
“皇冠论,可笑”
“呵呵,我也想比肩乔丹啊,但不得一步步来么?”
“是啊,巴克利没冠军,我们依旧尊重他,因为他打出了我们想看到的热血篮球!”
对于这篇文章,库哈等人的态度都是觉得这是在找借口,想夺冠就直说嘛,真以为自己是皇帝了?
姜超笑着摇了摇头,合着尼克斯众将是一群詹黑啊,不过也确实没几个球员后世和詹姆斯合作过
他继续说道:
詹姆斯也不是为了帮助韦德夺冠才来到热火队的,因为在2006年韦德已经拥有了总冠军戒指,韦德与詹姆斯的个人关系非常好,也正是因为詹姆斯在骑士队打的不开心,球队没有取得好成绩才加盟热火的
然后姜超就直接指出这支热火会出现的问题:
球不够分,关键球会有矛盾,队内没有特别好的传球手
詹姆斯加盟热火不可能会屈居成球队的老二
因为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个人能力太强了,他们三人会掌握球队90%的球权,其他人只拥有10%的球权
后世就是他们三人夺得二冠之后这个问题在球队形成的矛盾越来越明显,所以3人在4年之后达获得各自的目标后分道扬镳了
詹姆斯一开始一直说是韦德的球队,后来自己c了几把之后再也不说这话题了,再加上热火一直赢球,大家为了总冠军,无所谓
但其实如果能依照这点在球场上挑起二人的矛盾,这或许就是赢他们的突破点
贝弗利:
“如果有机会,我来垃圾话喷他们的矛盾,我都想好了,我要当着詹姆斯的猩猩脸直接喷:热火永远是典韦的!你就是个小拇指!”
“哈哈哈哈”
被姜超这么一说,球员们压抑的气氛好了许多,最近看热火队的交易,许多球员都emo了,上赛季结束后大家充满鸡血要争冠
结果最近被热火搞的没脾气,也只能是夺冠言论的始作俑者姜超来给他们开导一波
其实不止是他们,东部大多数球队都觉得N